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 致富经 大河办深入帮扶村开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26日 15:56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临泽大河办乡村振兴工作队紧紧围绕临泽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近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单位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工作队长驻村带队,工作队员深入一线突破,以实际成效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大河办乡村振兴工作队同时配合村两委会深入板桥村平沙墩,各社玉米制种基地,开展制种玉米去雄检查工作,共查处去雄不彻底的农户3户,分别给予100元至300元的处罚。并且深入村社开展易地扶贫搬迁户调查摸底,对2016年以来易地扶贫搬迁的28户进行登记造册。至目前,已有8户复垦,完成复垦任务的28.6%。对同步搬迁的27户农户贷款利息及本金回收工作进行入户和电话催收。结合入户调查,适时开展县、镇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的宣传,动员广大青年自愿参军,保家卫国。同时,把脱贫攻坚“冲刺清零”、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贫困人口退出验收等重点工作抓在手上,队长亲自带队,积极配合镇驻村干部、村委会成员开展“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重点领域固强补弱基础性核查及2019年贫困人口预退出工作,力求做到无盲区、零死角、全覆盖。(李刚 刘鹏)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