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 我脱贫我光荣 民乐县六坝镇“四突出”提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及自查自纠工作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26日 10:1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六坝镇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坚持认真发掘、细化措施,点面推进、全面落实的要求,认真开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及自查自纠工作。

  突出问题导向,全面彻底查摆。做到举一反三、点面结合,既梳理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也查摆自己发现的问题;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薄弱环节,也查找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风险点;既查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也深挖潜在性、沉淀性问题。

  突出以上率下,落实整改责任。把问题查彻底、把原因剖透彻、把办法谋清楚。镇党委、政府领导分工负责、包抓落实,夯实全镇各村、各帮扶人员工作责任,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突出真抓实干,确保整改实效。坚决落实从严从实要求,各村各帮扶人员主动认领问题,主动整改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能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需配合整改的要密切协作;需要完善制度机制的,抓紧研究制定;需要长期整改的,每个问题都要制定整改计划,靠实整改责任,落实整改到位。

  突出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深刻剖析问题背后深层次原因,深入分析政策导向、政策设计、政策要求,建立特殊机制、拿出特殊办法,集中人力、财力、物力,补短板、强弱项。建立台账、销号管理,分类施策、靶向治疗,健全制度、高效推进。(任小莉)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