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 致富经 临泽县倪家营镇: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24日 09:2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倪家营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全局,持续把问题整改作为贯彻落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确保义务教育有保障。全镇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学生全部在校接受教育,无一人因贫失学辍学,并全部落实了“两免一补”教育资助政策和“学生营养餐改善计划”。确保基本医疗有保障。全镇共9430人,在本镇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9014人,其余人员参加职工医疗保险、异地医疗保险等保险,参保率达99.5%。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参保率达到100%,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政策范围内住院医疗费用经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后报销比例达到85%。确保安全住房有保障。扎实开展农村房屋安全全面排查和全面认定,重点对低保户、五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对象进行重点排查,对新发现的轻微裂缝住房和保险公司对接,对其进行加固维修。确保安全饮水有保障。全镇共架设自来水2801户,自来水覆盖率达100%,定期对梨园水厂和南台水厂的水质进行检测,确保了全镇饮水安全。(朱丽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