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谢又生在甘州区督查调研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问题时强调 迅速行动 尽快办结 确保让人民群众满意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7月22日 20:10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7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在甘州区督查调研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问题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找准症结、开准药方、立行立改,切实解决好与老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突出环保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副市长王海峰,市政府秘书长葛永宏,甘州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谢又生一行前往张检嘉苑与祁连嘉苑交岔路口、东环路芦苇池等处,实地查看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交办问题办理和整改进度,认真听取整改工作方案及后续工作汇报。谢又生要求,甘州区及各单位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标本兼治、立行立改,确保交办的问题整改彻底、全面到位。要提高办理质量和办理时效,以老百姓的满意度为检验标准,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和办结时限,挂图作战,整改销号。

  谢又生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问题,坚持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不粉饰,立行立改、彻查彻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上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将加强环境保护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坚决落实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强化措施,深化整改,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强化监管,长效巡护,严防出现新的突出环境问题。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引导,认真做好有关信息公开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和群众期待。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任重道远的责任感、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