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南华镇全力打造服务型窗口形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22日 15:5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南华镇积极强化队伍管理,进一步规范服务标准,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进一步给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服务,努力打造窗口新形象。
       该镇实行群众办件业务所需材料一次性告知制度,对手续齐全且符合要求的立即给予受理,对手续不齐全的,一次性告知申请人所必需的全部资料及办理途径,防止群众跑第二趟。规范言行举止,落实服务态度。要求工作人员要文明礼貌,使用文明用语,设立事项公开栏,开通了监督服务电话,确保群众随时可打电话咨询。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始终严格坚持公正、公平、严格、规范、文明、高效,要始终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贯穿于服务工作全程的各个环节,坚持人性化服务、规范化服务,全力提升业务窗口服务质量,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单位。(赵雪妍)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