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高台县黑泉镇团委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3日 15:05

       为进一步推动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升广大群众对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的知晓率,有效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和蔓延,全面提升全镇群众的安全感和安居感。近日,高台县黑泉镇团委组织各村团干部联合镇综治、司法等站所深入各村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彩页、张贴公告、入户致信等方式,为过往群众和农户现场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和打击的重点对象等内容。同时,鼓励农户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勇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为营造安宁、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中,累计悬挂横幅55条,张贴公告150余份,发放致农户的一封信30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在全镇营造了较为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有了更进一步地认识。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