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河西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走进甘州区东街街道 来源:    2019年07月22日 11:5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7月18日,河西学院美术学院赴甘州区东街街道科普教育宣传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在东街街道青年之家开展“预防校园暴力”主题活动,辖区青少年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近年来,恶性校园暴力事件在我国时有发生。加强预防校园暴力教育,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显得非常重要。为了让同学们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志愿者通过动画视频播放的形式,就如何杜绝校园暴力对孩子们做出科学指导。教育孩子们团结友爱、珍惜师生情、同学情,不恃强凌弱,不以大欺小,与人为善,远离欺凌,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张峰)

 

 

编辑: 孟雪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