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丽景广场”杯歌唱祖国电视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21日 10:08

  本网记者 赵燕丹 张自燕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

  7月20晚,张掖市丽景广场上激荡着红色的旋律,飞扬着澎湃的激情。由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主办,丽景广场独家冠名,市广播电视台、市总工会承办,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教育局、共青团张掖市委、市妇联、市音乐家协会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丽景广场”杯歌唱祖国电视大赛团体赛初赛第一场比赛在丽景广场开赛。来自全市各县区、各行业的9支合唱团将忠诚与热爱融入歌声,用真挚的情感、唱响时代主旋律,共同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

  在比赛现场,各合唱队伍服装整齐统一、大方得体、精神饱满;所选曲目主题鲜明,富有感染力和时代特色;合唱歌曲旋律优美、气势磅礴。《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军魂》等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让现场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面貌、豪迈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对党的无比热爱。

  传唱经典红歌,弘扬爱国主义。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曲,一段段优美激昂的旋律在参赛选手的激情演绎下,将整个比赛现场涌动出一股红色激情,激荡出一种红色精神。

  “真是太过瘾了!”“真好听,为所有的参赛队员们点赞。”台上台下,一同高唱,一次次如潮的掌声将现场燃爆。

  据了解,本次歌唱祖国电视大赛经过两个月的有序筹备,截止7月15日共有19个团体、200名个人踊跃报名参赛,目前,个人赛海选工作已经顺利结束。今天的团体赛初赛标志着这次大赛正式进入全面竞演、全程直播、全民参与的庆祝活动热潮。本次团体赛初赛共有来自张掖市及各县区共19支参赛队,分为两场比赛,7月21日晚在同一时间和地点将继续进行“丽景广场”杯歌唱祖国电视大赛团体赛初赛第二场的比赛。

  “合唱是抒发人们心底感情的最好的方式。今天的比赛形式多样,参与人多,各参赛队员都将自己的感情融入到歌声中,我们强烈地感受到大家对党对祖国那份浓浓的赤子之情,感受到了大家对今天幸福生活的由衷热爱,同时也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专家评委团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