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 致富经 红湾寺镇建立困难群众临时救助数据库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20日 09:4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充分发挥临时救助制度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救助速度快等特点,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肃南县红湾寺镇进一步加大临时救助力度,积极建立困难群众临时救助数据库,推进兜底保障精准化。
       该镇通过组织镇社工作人员上门入户或电话回访,对辖区内因病、因学、因灾、因残、因意外事故等造成生活困难的对象进行了一次详细的摸底排查,实现全镇贫困人群信息数据规范采集。目前,全镇在困难群众临时救助数据库共登记104户184人,已为25户51人发放了临时救助11.79万元。
       对于尚未救助的家庭,将结合困难程度,在年内及时给予一定额度的临时救助,着力缓解辖区困难居民突发性、临时性生活困难问题,助力脱贫攻坚工作。(龚乐 贺美龄)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