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民乐县人社局多举措助推效能提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23日 09:41

  中国张掖网讯 近期,民乐县人社局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契机,针对我局内庸、懒、散等各种不正之风深入查摆,并采取有效措施整治,扎实推进了干部职工转作风、提效能,取得了显著成效。

  健全效能督查机制。按照局机关领导分工,明确督查工作分管领导,确定专职督查干部,定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督查工作,健全督查制度。

  建立督查台帐。把局党组决策的事项、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以及各级组织安排的工作任务列为督查重点,设立督查台账,作为监督依据。

  跟踪督查。按照“首问负责、限时办结、责任追究”等工作制度要求,坚持“周督查、月通报、季考核”,加大对工作完成情况的全程跟踪督查问责力度,直至办结销号。

  全方位监督。通过上下班计时打卡、上班期间不定时查岗、电话暗访等形式,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内部检查与外部监督相结合,定期检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法,全方位、多角度的督查。

  通过扎实有效的督查措施,该县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作风明显好转、效能得到大幅提升。(韩晓燕)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