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肃省第四届大运会吉祥物寓意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7月19日 22:10

  甘肃省第四届大运会吉祥物寓意

  记者谢利江

  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上,吉祥物“和和”和“梦梦”憨态可掬的造型,受到全场观众的欢迎。据了解,吉祥物由河西学院师生与万木广告共同策划创作完成,以河西走廊的山丹军马和丝路骆驼为创意灵感,取名为“和和”和“梦梦”,寓意“和谐共进同心追梦”。

  大运会上独具匠心的奖杯和奖牌设计,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受到大家一致称赞。奖杯由河西学院美术学院教师王国栋设计,层峰叠嶂、笔墨相宜的水晶主体,将白雪皑皑的祁连山脉通过中国水墨技法层层展现,体现了大美甘肃、大美河西、大美张掖的西域符号。奖牌由河西学院美术学院教师侯婕设计,内部夹层添加形似“心”型的“春芽”状的金、银、铜片,寓意陇原娇子宛如春之嫩芽,饱含激情,同心追梦。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