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黑泉镇团委开展《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9日 18:4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自2019年7月1日起施行。为广泛宣传《条例》,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效率,预防道路拥堵,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19日上午,黑泉镇团委利用赶集日联合道路交通管理站和交警中队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交警中队和道路交通管理站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的方式,重点宣传了《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相关内容、道路交通管理的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列举了辖区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尤其是无证、酒后驾驶机动车、未成年人驾驶摩托车等严重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突出问题,深入浅出为广大群众讲解了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醒群众提高安全防范以及规则意识,严禁发生超员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此外,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普及《条例》的立法背景、意义和重点规定等,不断增加了人民群众对《条例》的认同感,夯实了《条例》实施的社会基础。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