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明永镇举办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 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9日 18:4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队伍整体素质,近日,明永镇充分利用下雨农闲时机,举办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来自12个村的65名村级后备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了区委党校教师进行专题授课,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明永镇党委副书记付荣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明永落地生根。要切实发挥村级党组织在推动乡村振兴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实施基层党组织“头雁”工程,强化人才培养,打造一支强大的乡村振兴队伍。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党的建设,经济建设和政治建设等,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垃圾污水处理和农村“厕所革命”等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乡村振兴各项目标任务。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将努力把此次培训的收获转化为研究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推动明永镇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周敬文 夏雪)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