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骆驼城镇积极开展“防范邪教 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9日 18:4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识邪、反邪意识,提高增强群众的反邪能力,2019年7月19日,骆驼城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单位工作人员在集镇主要路段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现场设置了集中宣传点、展出宣传版面6块,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讲解了邪教的特征和危害,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200多册、传单400多张、接受群众咨询50多人次,受教育群众达400余人。活动还同步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欺骗性和危害性,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鼓励群众提供涉邪情报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 (龚海 王永东)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