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优化市场营商环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9日 18:4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高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商事制度改革为主线,通过落实“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为市场主体营造了宽松平等、竞争有序的发展环境。

  该局持续推进“证照分离”改革,按照《第一批全国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的具体事项表》确定的106项涉企行政审批事项,进一步优化许可程序和流程,让更多市场主体持照即可经营,着力解决了“准入不准营”问题。稳步推进企业退出机制,进一步优化企业注销流程,共使用简易程序注销各类企业50户。全力做好企业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和电子《营业执照》的推广应用,已办理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13户。全面实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登记制度改革,取消了名称预先核准登记的行政许可事项,除涉及前置审批许可的企业名称外,不再实行企业名称预先核准。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限,所有企业设立、变更、注销登记3个工作日内办结。(张艳萍)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