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长安镇积极开展工矿企业生产安全及环保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22日 15:2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全面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准备工作,长安镇突出区域内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排查整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该镇应急所立即出动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建材厂、砖瓦厂、砂石厂、金属制造业等工矿企业开展生产安全及环保大检查,检查着重砂石企业是否按照核查设计方案勘查开采及相关证件的有效期限,对企业生产后的废石、废渣等废弃物是否做到无害化处理,进一步检查生产企业的环境卫生状况。至目前,检查已覆盖全镇18家工矿企业,共检查出安全生产隐患9处,存在的环保问题6处,对存在安全生产隐患和环保问题的单位,工作人员及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责任企业高度重视,立即整改。

  下一步,该镇将加大整治力度,推动安全生产和环保检查持续开展,确保查出的隐患和问题得到彻底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提高生态环境质量。(郝琳曹海容)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