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关于举办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的征稿启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9日 17:00

       为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市人大常委会主办,市书画院、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协办的主题书画摄影展开始征稿。

  一、征稿内容:

  书画摄影作品主题突出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发展的成就;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重大活动、有纪念意义的典型事件和人物;各级人大代表履职风采;反映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二、征稿对象:历届市县区、乡镇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工作者;全市范围内的各级美协、书协、摄协会员。

  三、征稿要求:

  1.书法作品以毛笔书法为主,提倡自撰反映征稿主题的楹联或诗词歌赋,尺寸不大于六尺,草书和篆书须加释文。

  2.美术作品以国画、油画、水粉、水彩、速写为主,内容切合主题,可在落款处赋诗,尺寸不大于六尺。

  3.摄影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不限,拍摄时间为1949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作品,可做适度后期处理,每张(组)照片配以50字左右的图注,说明拍摄时间、地点、人物、事由、背景、作者等要素,以JPG格式电子投稿,大小不低于5M。

  4.活动结束后,获奖作品不退稿;主办单位在保障作者著作权、署名权的前提下,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出版等方式使用作品,并不再另会稿。凡来稿作者均视为认同以上约定。

  5.书画作品寄送祁连画院(甘州区西来寺巷24号)周忠来收。

  四、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

  五、奖项设置:书法、美术、摄影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入展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并结集出版。

  张掖市人大办公室张掖市书画院

  张掖市美术家协会张掖市书法家协会

  张掖市摄影家协会

  2019年7月12日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