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公示(第三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9日 16:59

  信访受理编号:第三批79号

  信访反映问题:滨河新区昭武路金硕大厦后侧建筑工地,2019年5月开始,彻夜施工盖楼,噪音扰民。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该举报反映的是甘州区滨河新区高台路与南华街交叉口东北角万禾财富广场施工工地,情况属实。

  1.市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带领甘州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现场实地走访核查、督促办理。

  2.市城管执法局依法对张掖市万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下发《张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张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当场处罚决定书》,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给予行政警告处罚。

  3.张掖市万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做出书面承诺,今后将合理统筹安排浇筑作业时间,不再进行夜间施工。确因工程质量等客观原因需连续浇筑商砼,将提前向小区住户进行公告,文明施工。

  4.市城管执法局安排工作人员对该公司加强监管,就企业承诺、践诺情况持续跟进检查、督促落实,确保该问题得到彻底整治。同时,加强全区建筑施工场地的监管力度,争取把此类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依法依规保障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