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肉牛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9日 16:48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明圆)为动员张掖市肉牛协会理事和会员进一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扎实苦干,促进全市牛产业健康持续发展。7月18日,张掖市肉牛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畜牧兽医局党组成员、各县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全市饲草种植加工、牛养殖、屠宰加工、贩运等企业和个人代表共7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张掖市肉牛协会换届选举办法》、《张掖市肉牛协会章程》;会议选举林梁为张掖市肉牛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选举王鹏、朱跃明、刘玺等11人为副理事长,王防当选为秘书长。

  据了解,张掖市肉牛协会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发展畜牧业的方针、政策,把肉牛养殖、屠宰加工、饲草料种植加工、经营流通、科研管理等相关方面的力量组织起来,架起了政府和企业沟通交流的桥梁,加强行业自律,积极为政府建言献策,为养殖场户、屠宰加工企业排忧解难,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协会已经成为推动牛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新当选的张掖市肉牛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林梁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狠抓自身建设、规范诚信经营、影响和带动广大农户,加快建立科学的社会分工,要率先在全国建立从繁育-养殖-加工-销售的全过程追溯体系,在政府的引领支持下,努力探索牛产业发展的“张业模式”,打响张掖牛业品牌。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肉牛产业作为“四个百万”工程之一,从牛源扩增、良种繁育、基地建设、屠宰加工及市场流通等方面全面推进,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标准化水平不断提升,屠宰加工初具规模,种养加销持续融合,全产业链体系基本形成,牛产业基本实现了由分散传统养殖向规模化、标准化的现代畜牧业生产方式的转变,加快了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发展的基础和优势已经具备,牛产业发展潜在的经济效益和带动产业融合发展的效应将会加快显现。

  与会领导表示,将紧扣发展大局,强化创新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乘势而上,积极投身产业发展,进一步增强服务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研究探讨推动全市牛产业发展的思路举措,壮大产业规模,实现将张掖打造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肉牛绿色养殖基地、肉牛集散中心和重要的绿色有机牛肉生产加工中心的目标,为全市牛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