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来源:    2019年07月11日 17:25

  2019年7月11日是第30个世界人口日,东街街道甘泉社区计生协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在中心广场开展了“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协的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讲解生育健康知识,同时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引导女性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让居民更好地了解世界人口日的相关知识,关心、关爱妇幼健康。活动中共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200份、计生药具50盒。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弘扬了婚育新风,还普及了卫生保健知识,加深了广大群众对世界人口日的认知度,提高了群众生殖保健意识。(李琴琴)

 

 

编辑: 孟雪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