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裕兴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赴高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7日 16:3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7月16日,红湾寺镇裕兴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实地接受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社区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向红西路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向红西路军烈士深沉悼念之后,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聆听了红西路军血战高台的英雄事迹,瞻仰了沾染岁月痕迹的红军衣物、生活用品、土枪大刀等实物,并观看了红西路军奋战祁连山的视频。通过整整一上午的活动,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强勇敢、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精神气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弘扬革命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屈慧君)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