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永固镇积极开展创建幸福家庭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7日 16:2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永固镇卫计办在南关小学门口深入开展“全国幸福家庭示范县创建营造家庭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卫计办工作人员热情呼唤过往的群众上前来咨询、了解“创造幸福家庭”的小窍门,告知群众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是与创建幸福家庭息息相关的,一个家庭计划生育实行得好,家庭的幸福感也会由然而生。同时卫计办工作人员还与居民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宣传计生知识,还通过派发宣传资料加大了宣传“创造幸福·和谐计生”的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的新模式。

  通过此活动,让更多的群众知道,在促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会使人与人之间相处更加和睦,会使社会更加文明和谐。最后此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60份。(毛翠英)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