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男子伙同他人抢劫亲生父亲,二人双双获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7日 15:18

  中国张掖网讯 2019年春节前夕,初中毕业就辍学在家的李某与同村的马某商议着一同去广州打工。因无钱购买车票,李某便提议并策划与马某抢劫自己的父亲李某某以筹集路费,马某表示同意。

  案发前一日下午,李某趁其父亲不在家之机,指使马某进入自家后院的废弃羊圈内躲藏,至深夜李某又带马某到自己的卧室内商议抢劫事宜,并准备好绳索等作案工具,伺机行动。次日凌晨5时许,李某指使马某先进入其父亲的卧室,由马某按住李某某并捂住嘴,随后李某进入卧室,二人采取绳索捆绑手脚、毛巾堵嘴的方式对李某某进行控制,不但抢走了李某某钱包内的1500元现金,还通过微信转账抢劫了李某某4121元后逃离。天亮后,受害人李某某向公安机关报警,李某和马某被公安民警抓获。为筹措打工路费,竟不惜对自己亲生父亲下手,李某和马某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经甘州区法院审理,李某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马某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2000元。(王雪)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