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关镇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7日 15:1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有效应对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检验和提高干部职工应急抢险、抗灾救灾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近日,高台县城关镇环卫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在县城区生活垃圾填埋场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理能力。

      此次安全事故应急演练针对垃圾填埋场的渗沥液达到预警线、垃圾、沼气着火、防洪坝泄水三项安全突发事故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接到火警报告后,填埋场内作业人员、大队干部立即出动,一组人员迅速用灭火器对着火区域进行灭火,另一组人员立即组织机械车辆,用洒水车及时灭火,火势得到控制并逐渐被扑灭。在接到渗沥液达到预警线的报告后,立即出动吸污车进行排污。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完善了垃圾填埋场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提高了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提升了环卫大队的安全管理能力以及风险责任意识。(屈丹)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