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四化服务”推进“放管服”改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7日 11:2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人社局为切实提升职能和服务水平,扎实开展“四化服务”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创新公共服务方式。

  服务理念统一化。树立“五个一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即受理、咨询一样热情,生人、熟人一样和气,干部、群众一样尊重,忙时、闲时一样耐心,来早、来晚一样接待,崇尚“服务创一流、文明传社会”的精神境界。

       服务质量标准化。以前来办事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服务质量的第一标准,把“办结率、满意率”作为考核服务质量的关键指标,将“优质、高效、快捷”作为衡量服务质量的三个重要依据。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有效地促进了服务质量的提高。

       服务环境人性化。在政策咨询、信息发布等硬件设施基础上,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以“热心、耐心、细心、关心、贴心”贯穿服务始终,让办事群众在“和风细雨”中体会到政府给予的关怀。

       服务行为规范化。扎实开展“四办”改革,进一步规范事项办理流程,明确岗位职责、要求和标准,确保业务办理过程中有规可依、有章可循,力争达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目标。(许彭文)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