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顺化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7日 11:2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切实打赢生态环保攻坚战,民乐县顺化镇坚持以强化工作落实为先导,以农村“三大革命”为抓手,以改善环境质量、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落脚点,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健全完善机制,靠实工作责任。镇村两级多次召开推进会议,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人员、任务、措施、责任四到位。建立工作责任制,加强督查检查,将整治任务逐级分解,层层抓落实,促进整治工作有效开展。

  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多元宣传,将传统宣传方式与网络媒体宣传相结合,在走村入户、悬挂标语、会议宣传的同时,通过微信群、QQ群发布整改动态,用正反典型对比的方式提高广大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为推进环境保护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开展专项整治,狠抓工作落实。分组包片,细化工作任务。全镇划分为13个片区,每个片区成立由镇村组干部、党员群众、生态护林员、草管员组成的工作小组,定期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清理整治活动,对生态环境治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发现一处,解决一处,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镇督查组对清理整治情况进行督查通报,整改销号,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张振国)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