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社保窗口全面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服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7日 11:1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打造社保优质服务品牌,山丹县社保窗口全面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服务,真正实现群众和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明显增强。

  推进标准服务,每个窗口的显眼位置都有向群众公示的服务指南,每项服务所需要的全部信息,一目了然,

  提高服务效率,推行窗口一站式受理审核审批。努力实现审批程序最简、环节最少、时间最短、效率最高。

  创新服务方式,借助网络平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继续完善《山丹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综合业务系统》,增强网上办事功能,推动线上线下服务一体化。

  下一步,山丹县社保窗口将按照省、市政府工作进度,进一步整合资源、统筹推进,通过减事项、减层级、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优化流程“简化办”,提升效率“马上办”,努力做到一次办结,实现群众和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甚至“零跑腿”。(王亚丽)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