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临泽: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正酣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7日 10:54

  近日,在临泽县各个旅游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满载建筑材料的卡车、自卸车等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地忙碌着,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奋战正酣。

  总投资2.4亿元的丹霞口盛世剧院项目建设通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目前,各项工程已基本完工,室内装修及舞台机械已进入全面调试阶段。

  “丹霞口大剧院已经进入筹备期,舞台、音响、灯光等设备调试铺线基本完成。舞美也在5月初进场开始装饰,《回道张掖》剧目的演员招募已全部完成,剧目编排完成了70%,将在暑期进行盛大首映演出。”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总经理周静介绍说。

  据了解,丹霞口盛世剧院项目是临泽县及省市确定的重点旅游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能同时容纳2300人观演。演艺舞台大胆融入黑科技元素,舞台设备由创作团队自行研发,在国内获得多项专利,整台表演以“现场体验”为切入点,通过声、光、电、影等技术,将丰富的数字内容完美融入舞台置景当中,为观者带来不一样地体验感。

  走进张掖丹霞小镇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挥臂铲土,运输车来往穿梭,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据项目负责人舒丰介绍,张掖丹霞小镇建设项目是按照“欢乐驿站、最忆丹霞”的定位,融合汉唐时期河西地区特色民俗文化,以丹霞地貌和丝路文化为核心打造的休闲旅游度假小镇。项目建成后,将在一定程度上优化七彩丹霞景区旅游消费链,培育旅游消费新热点,实现景区旅游业态由单一型向综合型升级,助力丹霞景区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带动全县旅游业健康稳步发展。“目前,丹霞小镇职工生活区和主题酒店已完成投资1亿元,职工宿舍和酒店一单元主体工程已完工。”张掖丹霞小镇项目副经理舒丰说。

  今年,临泽县以加快建设旅游名县为目标,以文体旅融合发展为突破口,围绕项目建设、宣传营销、服务提升“三大重点”聚焦发力,文化旅游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全县计划实施的文旅项目10项,总投资4.92亿元,目前,已开工7项,完成投资2.2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6.14%。(徐焘 王琼)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