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2019年全国丹霞地貌主题摄影大展征稿启事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2019年07月17日 09:59

  张掖丹霞地貌 赵建伟 摄影

  “中华之美”全国丹霞地貌主题摄影展将于2019年8月下旬在甘肃张掖开幕。现面向社会征集120幅反映全国各地丹霞地貌景观的摄影作品,包括丹霞自然风光、名胜古迹、民风民俗、生态旅游、特色文化和风土人情等与丹霞地貌景观相关的作品。

  主办单位: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中共张掖市委、张掖市人民政府、五州传播中心

  活动主题:全国丹霞地貌主题摄影展

  活动时间:截稿时间2019年7月30日

  荣誉设置:入展作品每幅500元稿酬,作品在张掖摄影博物馆展出,作者可获得“入展收藏证书”、展览画册一本。

云南玉龙黎明傈僳族乡丹霞地貌 宋举浦 摄影

  参展规则:

  1.由于入展数量有限,原则上每个景点限入展一幅。每位投稿者投稿数量单幅不超过6幅,每幅作品数据文件应长边不少于1024像素(JPEG格式)。每幅作品请注明作品标题、简要说明(拍摄地点、日期、创意等)、作者姓名、电话、通信地址。

  2.入展作品将由主办单位统一调取作品的大尺寸数字文件(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5MB,须含完整的exif数据)。投稿者在接到通知后请务必将数字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3.谢绝提供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对色阶、锐度、色饱和度做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

  4.该展不收参加费,不退稿,且不退存储介质。投稿作品在邮寄、发送过程中损毁、灭失或迟到、未到的,相关损失及后果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5.主办、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并可不再支付报酬。

  6.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7.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入展资格。“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的情形。

  8.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不能参选;已入展的,将予取消资格;主办单位有权收回作品稿酬、荣誉证书等,并可在媒体上通报。

  9.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所有投稿参展者均视同承认本声明。

张掖丹霞地貌 景卫东 摄影

   中国境内的部分丹霞地貌分布:

  中国的丹霞地貌广泛分布在热带、亚热带湿润区,温带湿润-半湿润区、半干旱-干旱区和青藏高原高寒区。

  中国丹霞地貌的典型地质地貌具体分布如下:

  福建:泰宁、武夷山、连城、永安;

  甘肃:兰州、张掖

  江苏:新沂马陵山;

  湖南:崀山、万佛山、飞天山国家地质公园,郴州市永兴县便江风景区;

  四川:江油的窦圌山、成都都江堰市的青城山;

  重庆:酉阳桃坡一品丹霞,綦江的老瀛山;

  云南:丽江老君山;

  贵州:赤水、重庆酉阳一品丹霞;

  江西:龙虎山、鹰潭、弋阳、上饶雨石山、赣州通天岩风景区、瑞金、宁都;

  青海:坎布拉;

  广东:韶关市仁化县丹霞山、坪石镇金鸡岭、南雄县苍石寨、平远县南台石和五指石;

  世界自然遗产"中国丹霞"崀山、广东丹霞山、贵州赤水、福建泰宁、江西龙虎山、浙江衢州江郎山。

  广西:桂平的白石山、容县的都峤山、梧州的太平狮山;

  陕西:凤县的赤龙山以及河北承德;

  山东:临沭岌山;

  安徽:黄山市休宁县的齐云山以及定远县的大红山。

  河南:云台山的红石峡

  宁夏:火石寨国家地质(森林)公园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