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新华镇深入推进农村“三变”改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7日 09:1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新华镇通过清产核资夯基础、以点带面扩效应、培育主体强动能等务实举措,着力推动农村“三变”改革,有效促进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聚焦清查核实、确权登记、评估认定等重点工作,引导农户将闲置资源资产入股参股到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经营主体取得股息分红,整合城乡各类项目资金,将其量化为村集体或农民持有的股金,集中投入到符合条件的承接主体,确保农民有股份、得收益。完善落实各村“三变”改革实施方案,不断扩大“三变+戈壁农业”“三变+特色产业”“三变+乡村旅游”覆盖面,巩固深化“三变”改革试点成果。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辐射带动作用,搭建党员群众创业就业平台,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引导农民以土地、资金、技术等入股合作经营,拓宽增收渠道,实现抱团发展。(韩景)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