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大河办紧绷夏季流沙河4A级景区安全管理红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7日 09:1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期,随着高校、高考、中考、小考学生的全部放假,临泽大河办全面加强流沙河4A级景区安全管理,把一期、二期湖面、泄洪渠的安全列入红线区加强管理。

  大河办积极采取措施,在一期、二期湖坡草坪以及翻板闸新增100块温馨提示牌,3块大型溺水宣传图版,在景区范围重点部位35部红外线摄像头实现全覆盖,并且在重要地段音柱系统在中午上下班高峰期和和下午市民锻炼期间播放景区温馨提示,单位工作人员执行24小时无间隙定点区域值班制度,严格交接班制度,按时巡逻,主要领导实时监控以便随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并加大安全协管员监管,配备救生衣加强湖面巡视,以不断完善快速应急救援处置措施,确保假期学生、市民、游客在流沙河景区游玩安全。(李刚 张宏)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