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社区服刑人员化身“志愿服务队”,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6日 16:1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和管理,近日,临泽县沙河镇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组织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化身“志愿服务队”,前往沙河镇东寨村参加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清洁家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活动中,社区服刑人员在司法所工作人员带领下,积极参与,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作风,拿着扫帚、锄头、铁锨等工具,对白色垃圾、堆积物及杂草等进行了大清扫。经过三个小时打扫,多处卫生死角被清理干净,道路两旁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通过让社区服刑人员以志愿者的形式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加深了其对社区服务的认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洗涤心灵,促进其悔罪自新早日回归社会,也赢得了居民群众的理解和认可。(汪亚媛 尹梅)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