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减证便民擦亮“窗口”惠民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6日 16:1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逐步实现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趟”、行政审批事项“一网办”、复杂事项“简化办”。

  持续简政放权,在“放”上下功夫。调整优化政府机构职能,分批次承接、调整、取消省市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全面推行“证照分离”改革,推进“照后减证”,大幅减少行政审批,着力解决“办照容易办证难”“准入不准营”等难题。

  坚持放管结合,在“管”上谋举措。紧紧围绕政府职能转变,牢牢把握“放”和“管”,厘清部门责任,明确事中事后监管重点。结合实际,全面实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在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开展部门联合执法。严格执行双随机监管工作制度,巩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成果。

  不断优化服务,在“服”上做文章。紧紧围绕“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宗旨,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规范化服务,紧盯事项梳理、流程优化、窗口形象树立,切实做到“来有问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受理零推诿”,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 (黄志龙)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