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东街街道长沙门社区宣传医保新政策提高惠民政策知晓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6日 14: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使城镇居民进一步了解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让惠民政策及时深入人心,提高居民对新政策的知晓度,7月16日,东街街道长沙门社区在丽都西大街便民菜市场门口,积极开展2019年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工作。 在宣传中,社区通过悬挂横幅、设点宣传发放《甘州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宣传单》,在辖区粘贴宣传单,电子屏滚动播放、出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群众讲解了城乡居民医保的参保范围、参保手续、缴费方式,住院报销待遇及报销程序等问题。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对群众提出的医保相关问题做出了解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让辖区居民加深了对城乡居民医保政策的了解,真正受惠于政策。(王萍)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