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南华镇开展防邪教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6日 14:3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反邪教意识,提高中小学师生的反邪、防邪能力,保护广大学生身心健康,7月15日,高台县南华镇综治办开展防邪教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讲述现实案例、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学校师生更清晰地知道邪教具有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幸福、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的严重危害,必须坚决予以抵制。同时,向全体师生发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构建和谐共享平安--致全县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和“无邪教创建”倡议书,倡议全体师生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态度,远离邪教,快乐生活。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师生更好地认清了邪教的“伪科学”本质,纷纷表示要坚决弘扬科学精神,反对邪教迷信,要在校园里拒绝邪教,还要与家长携手,对邪教说“不”!(屈婷)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