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被兰州大学设立为教学科研基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6日 11:3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兰州大学西北党史党建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兰州大学举行,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先后致辞、省委副秘书长王春江、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出席仪式,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党校甘肃社科院以及兰州大学等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专家学者、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被兰州大学设立为教学科研基地。这是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首次与全国重点大学合作,也标志着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对西路军历史的挖掘、研究、宣传教育等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被兰州大学设立为教学科研基地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这必将推动西路军历史的挖掘和研究,必将为西路军历史的研究、传承和保护注入新的活力。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做好宣传、挖掘、研究工作,进一步提升红西路军历史的研究能力与水平,把科研教学基地作为促进纪念馆各项事业有序发展的重要平台,充分发挥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党员党性实践教育基地”的作用,努力为开展红色文化宣传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持和文化支撑,为推动红色资源的利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郑蕊)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