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强化纪检监察内部监督管理,坚决防止“灯下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6日 09:3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年以来,民乐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敢于刀刃向内,始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坚决防止“灯下黑”。

  同时,该县始终将警示教育活动放在突出位置,切实把“抓前、抓早、抓小”贯彻到日常工作始终,不定期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以反面典型为戒,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在此基础上,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纪检监察干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通过提醒谈话、督促整改等方式,帮助其“红脸出汗”,做到抓早抓小。对发现反映纪检监察干部的信访举报问题,及时受理核查处置。

  民乐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我监督,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绷紧“正人先正己”这根弦,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抵腐定力,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尚飞)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