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7月15日 19:55

《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杨维俊宣布活动启动 张健谢又生关尧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7月15日,《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市政协主席关尧,市领导赵学忠、阎仲、徐永胜、李积英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秘书长及甘州区主要负责同志,市区机关单位、人民团体和省属驻张单位干部职工、甘州区各街道社区群众、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代表和运输企业负责人近1000人参加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在仪式上讲话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着力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进一步丰富宣传载体,在全社会形成贯彻实施《条例》的良好氛围。要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实施,充分发挥各级国家机关示范带动作用,严格公正执法,推动《条例》有效实施,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是我市制定实施的第一部地方性实体法规,是我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重要举措和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充分发挥立法引领推动作用的重要成果,对于加强和改进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推进社会治理法治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城市道路建设《条例》已于2019年2月26日经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表决通过,2019年5月31日经甘肃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批准,于今年7月1日起公布施行。

  仪式上,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就贯彻实施好《条例》进行发言。仪式结束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市区领导到宣传展示区进行参观指导。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