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疾控中心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5日 17:3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7月15日,肃南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和帮扶单位康乐镇德合隆村党支部开展了内容丰富的联合党日活动,康乐镇分管该村领导主持会议,双方党组织共有34名党员和康乐镇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两学一做”强党性。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了《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党章》、《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以及县纪委《关于全县党员违法违纪6起典型案例的通报》等内容,并就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有关政策、2019年度征兵政策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紧紧围绕身边常易发生的民间借贷、个人借用车辆等纠纷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学习。
       “时代楷模”忆初心。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感触很深,今后要以黄文秀同志等时代楷模为标杆,不断学习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境界,爱岗敬业、忠于职责的精神和无私奉献、甘于奉献的情怀。”
       党建引领促发展。活动还通报了康乐镇党委对德合隆村党支部督查反馈问题,该村党支部书记就当前党建工作情况做了报告。针对督查反馈的问题,结合该村整村禁牧、搬迁等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与会人员就当前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脱贫攻坚任务、提升防汛减灾能力、做好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
       此次活动,为支部之间无障碍沟通和深入交流搭建了桥梁,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强化了“四个意识”,激励了奉献精神,发挥了党建引领发展作用,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奠定了基础。(郭建平)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