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医疗保障局开展“突击夜查”重拳打击挂床住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5日 17:2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更好地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7月14日晚,甘州区医疗保障局组织精干力量,对全区6家定点住院机构开展夜查。此次突击夜查行动由局长张杰带队,共分六个检查组,瞄准“挂床住院、冒名住院、信息不及时上传”等医疗保险违规违约问题,重拳出击,直奔现场进行拉网式清查。

  各检查组人员到抽查医院后,分科室开展检查,既在护士站现场调取住院人员信息,掌握住院人数,抽取住院病历,同时直接进入病房逐个清点人数,询问病患治疗情况,查看病患治疗痕迹,通过检查全面掌握病患在院情况、入院指征、诊疗行为真实性、用药检查合理性等,确保行动不留死角。

  今年以来,区医保局‍‍‍‍通过日常稽核、定期检查、随机抽查、突击夜查等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始终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打造“不敢骗保”态势,构建“不能骗保”机制,守卫医保基金安全。(范振华)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