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立体式全方位宣传扶贫监督信息平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5日 16:4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为提高居民群众对甘肃省扶贫(民生)领域监督信息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甘州区纪委监委采取多角度、多层次、多方式宣传扶贫领域监督信息平台的使用方法,印制下发了3000多张宣传彩页,利用辖区内所有电子显示屏、楼宇电视等媒介,有重点地滚动播放扶贫监督信息平台运行宣传短视频,做到高频次、广覆盖;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平台,通过电视台、甘州在线、甘州廉政网、清风甘州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介及时宣传扶贫领域监督平台内容和操作方法;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根据各自实际开展宣传活动,编印宣传资料,进村(社区)入户进行“一对一”宣传,努力营造群众了解、关心、参与扶贫领域监督工作的浓厚氛围。

  该平台已于7月10日正式上线,由甘肃省纪委监委信息技术管理室研发。干部群众可以登录网址(www.gsfpjd.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啄木鸟”),按身份证、部门、区划三种查询方式,输入姓名或部门等信息,查询自己与他人享受的惠民惠农资金和项目情况等信息,通过“互联网+科技+监督”手段,将扶贫(民生)领域资金项目“晒”在阳光下,实现精准监督,让群众的糊涂账算成明白账,推动各职能部门责任落实,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

  截至目前,甘州区在该平台输入的数据涉及惠民惠农资金67类39亿多元,覆盖人口67万余人次,平台受理投诉35件、已处理22件,正在处理13件。(达彩霞)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