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平川镇水管所多措并举筑牢防汛“安全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5日 16:0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眼下,正值防汛关键时期,降雨比较集中,为有效预防和妥善处置突发性自然灾害,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川镇水管所采取有力措施,全力防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该所精心谋划积极做好防汛抗旱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细化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建立健全防汛抗旱组织,落实防汛抢险队伍,坚决做到水库安全度汛、渠系安全度汛、河道引水口门安全度汛。组织人员对灌区内的水库、引水口门、启闭设施等组织开展检查,加大水库巡查力度,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切实履行防汛责任,落实防汛各项保障措施。密切关注灌水动态,严格落实“人随水走”的灌水人员跟班作业制度,坚决杜绝因灌水人员不到位、渠道管理松懈、沟渠、堤坝漏水处理不及时引发的矛盾纠纷。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组织调度。水管所定时不定时到各水库管理站、口门进行巡查检查。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动态,及时掌握准确情况;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确保水库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贾登聪)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