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关镇滨河社区“三个加强” 做实基层统战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5日 15:5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统战工作,夯实基层统战基础。城关镇滨河社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统战工作方针、政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三个加强”,推动统战工作有效开展。

  加强培训,深化认识。把新时期统战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作为学习的重点,采取社区书记带头学、社区干部集中学等形式,加强对社区干部培训,培养一支具有统战观念、真懂统战政策、会做统战工作的干部队伍。定期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要求社区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亮点,集思广益、力求实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真正成为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突出统战工作的生动化和特色化,积极开展居民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广泛宣传党的统战方针政策及有关统战工作内容,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地开展统战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广大统战人士的积极性,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营造了统战工作良好的舆论氛围。

  加强沟通,凝聚合力。建立统战工作小组联系统战对象制度,加强与统战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的沟通,定期或不定期地召开统战成员座谈会,广泛听取联系对象的意见建议,帮助统一战线成员解决实际困难,发挥他们在经济、教育等领域的积极作用。(滨河社区)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