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洋葱陆续采挖上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5日 15:5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的1.79万亩洋葱陆续采挖上市,和去年相比,今年洋葱种植面积减少近4万亩。

  这几天,骆驼城镇的洋葱地里人头攒动,工人们正忙着采收洋葱,打包装袋。建康村村民柴在燕种植洋葱已经10年了,由于掌握了洋葱的种植经验和市场行情,再加上近期市场价格较好,他家的22亩洋葱陆续采收上市。

  高台县骆驼城镇建康村村民柴在燕:“一吨能卖1500多元,趁价格还好赶紧找人往完挖,争取卖个好价格。”

  据了解,高台县土地肥沃,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适宜种植洋葱,加上今年雨水充足,病虫害少,洋葱长势良好,亩产可达7吨左右。

  由于高台县种植的洋葱品质好,耐储存,个头适中,不仅省内畅销,还远销江苏、四川、山东等地,深受省内外客商的青睐。(王健)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