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工业经济发展势头良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5日 15:1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狠抓工业经济运行,上半年,全县工业经济呈现平稳增长的良好态势。

  总投资1.08亿元的甘肃永鸿染化年产5000吨吐氏酸2000吨J酸项目作为高台县主动承接产业转移的项目之一,依托天津长城化工厂的先进工艺技术,产品品质稳定,市场需求量大,投产以来就源源不断接到各地订单。

  甘肃永鸿染化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郭强:“截止到现在的话,销售了5000万元左右,预计今年正常销售能达到1.5个亿。

  甘肃奥德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8000吨H酸、10000吨DSD酸项目从今年4月份投产以来,产品走俏市场,今年预计实现产值4000多万元。

  我们的产品主要是销往江浙一带,现在我们每个月接近200吨,预计年底能生产1200多吨。按照我们现在的价格,市场应该还是比较稳定的。”甘肃奥德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副总童志国说道

  高台县不断夯实工业经济发展基础,处理好“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三者之间的关系,加大生产要素协调力度,积极帮助企业进行技术改造,全力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今年前6个月,全县工业企业预计实现增加值4.72亿元,同比增长8.5%。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预计实现增加值1.23亿元,同比增长14.5%。(王健 徐晨曦)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