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肃南县委统战部再安排再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5日 14:5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7月15日,肃南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通报前半年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认为,前半年,县委统战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立足实际,查摆问题,靶向整治,成效显著,通过开展寺院法治宣传教育、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整治等活动,僧人和信教群众法治意识进一步增强,宗教活动规范有序,“五个认同”明显增强,宗教领域保持了和谐稳定的局面。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扫黑除恶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一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把贯彻上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统战领域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二要狠抓落实。结合统战领域重点工作,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突出位置,深挖涉黑涉恶线索,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严厉打击,为建设幸福美好新肃南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三要把握关键。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着力在“摸清底数”“打治结合”上下功夫,全面排查整治统战领域突出问题,积极完成统战领域扫黑除恶任务。(肃南县委统战部)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