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博物馆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5日 09:2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2019年7月9日上午,山丹县博物馆邀请张掖市盛安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中心的教官到馆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博物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提高抵御火灾的能力,提高职工的自防自救能力。

       培训中,杨教官播放了火灾事件的视频,通过具体案例为博物馆职工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在课上杨教官讲述了:在家庭和工作中如何预防火灾;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轻微火灾的处理方法;遇到严重火灾如何逃生。

  通过上述知识的讲解,使博物馆职工深刻认识到了安全是博物馆的生命线,抓好消防安全工作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必将对博物馆职工处理常见火灾隐患,培养关注身边消防安全,主动消除火灾隐患起到促进作用。(吴泽儒)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