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高台县骆驼城水管所抓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3日 11:5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全面推进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延伸,促进全民提高环境保护意识,构建更加文明靓丽的骆驼城。近日,骆驼城水管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农场周边的垃圾进行集中再清理再整治。

  整治过程中,职工们带着扫帚、铁锹等工具,对农场周边的垃圾进行清理。虽然天气酷热,但大家干劲十足,劳动热情没有丝毫减弱,没有一人叫苦叫累。大家明确分工,积极合作,干得热火朝天,随后将垃圾运送到垃圾斗内。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使农场周边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观。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美化了农场的周边环境,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真正改善骆驼城镇环境卫生面貌。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手牵手、心连心,共同投身到“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中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居住环境,为建设灵秀高台贡献一份力量!(顾金海)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