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2019年北京大学“丝路行知集结号”(张掖)研学活动开营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7月13日 10:09

2019年北京大学“丝路行知集结号”(张掖)研学活动开营
杨维俊应邀出席并授旗 张亚光李润强致辞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 7月11日,2019年北京大学“丝路行知集结号”(张掖)研学活动在山丹硖口古城开营。市委书记杨维俊应邀出席开营仪式并向参加活动的各代表队授旗,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张亚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致辞,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高级管理教育中心主任杨焕城,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山丹县政府及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出席开营仪式。

  张亚光在致辞中说,2019年北京大学“丝路行知集结号”(张掖)研学活动是北京大学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组织的一次集历史、自然、运动、人文于一体的综合“社会实践课堂”活动。张掖自然风光秀美,人文景观丰富,文化历史灿烂,是举办这项活动的理想之地。希望各位学员以此为契机,传承弘扬“北大精神”,怀揣求知之心、放下之心和感恩之心,真正把此次活动打造成一次传承智慧、勇敢和信念的精神之旅、文化之旅、体验之旅。

  李润强说,此次活动选择在我市举办,必将对宣传推介张掖、提升张掖知名度和影响力产生积极作用。希望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企业家精英和广大师生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在赛程中体验张掖,在行走中感知张掖,进一步加深对张掖的认识和了解,共同搭建校地交流合作新平台,努力把研学活动办成展示张掖户外运动风采、彰显旅游文化魅力、拓展校地合作交流的盛会。张掖将以最大的热情和诚意、最优的服务和保障,确保研学活动顺畅、安全进行。

  据了解,未来三天时间里,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的近200名企业家精英和广大师生将组成10支代表队,以硖口古城为起点,穿越锁控金川峡谷、汉明长城、焉支山等地,最终到达山丹马场,完成全程约30公里的研学徒步、1个半程马拉松比赛和48小时的山地露营及毅行任务,共同领略体验张掖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和丝路古道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