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妇幼保健站 开展“新生儿复苏”岗位练兵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2日 20:5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提高新生儿复苏的应急抢救能力,尽可能避免和减少并发症发生,有效降低新生儿窒息死亡率和致残率,7月12日下午,我站组织开展了“新生儿复苏知识培训及岗位练兵”活动。

  培训时,授课专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新生儿窒息的症状、诊断要点及新生儿复苏的具体操作步骤、注意事项、抢救要点,并在模型上进行了新生儿初步复苏、正压人工通气、气管插管、胸外心脏按压、必要时药物的应用等项目的操作演示及讲解,培训后我站医务人员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及新生儿复苏岗位练兵活动。

  此次活动,使我站医务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新生儿复苏的理论知识,规范了新生儿复苏临床操作流程,为我站今后临床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张玉凤 刘慧琴)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